°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1、小猫咪,恰丐明还是苍明啊?

“大……大佬,我们有话好说,你要什么装备我给你还不行么!别……别……打我”

陆昂很怂,看着自己面前居高临下俯视着自己的两个六红黑盒子大佬,怂成豆豆!

“小喵喵,别害怕啊”沈一酒嘴角微翘,漫不经心的喝了口酒。

“小猫咪,恰丐明还是苍明啊?”另一个黑盒子苍云眉眼含笑的蹲下看着眼前的小猫咪,别说长的还挺标志。

陆昂被问懵了,他一脸懵逼的看了看两人,感觉到对方深深的恶意,他甚至已经想到自己是怎么暴毙的了,他抬头看了看丐帮,咬咬牙一狠心!

“恰丐明!”

大佬苍云突然哈哈哈一笑

“阿酒,他恰你!”

沈一酒挑了挑眉

“无不无聊啊你,你走吧,小心点。”

陆昂一脸茫然,从地上爬起来连滚带爬的向不远处的小土丘跑去,然后还不忘躲在岩石后面偷看两个大佬有没有追击的念头。

只见两个大佬向与他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沈一酒和大佬苍云离开没多久

【xxx重伤陆昂】

陆昂:T^T

沈一酒:……

季子皓:……这小猫咪好像有点菜

渣文笔×BL×丐明

大佬丐和萌新喵(是萌新不是菜)

故事取材于现实,有加工和8层滤镜,如有雷同,你是明教!

记录下我撸猫的全过程。

非常短!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