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2、喵喵的尾行偷瞄之旅(上)

连排三把活不过3分钟,陆昂不禁有些委屈的蹲在地上画圈圈。

“呜呜呜,这个游戏也太难了吧,我太难了呜呜呜”

突然眼前一黑,又是这个黑披风!抬头一看

“卧槽!!!这不是那个丐帮和苍云么!这五个人怎么都穿的差不多啊!截图截图问问,衣服批发的啊!”

QQ亲友帮派群

陆昂:你们看这群人衣服发型批发的。

唐子城:卧槽卧槽!全大橙武爸爸啊!

曲喵喵:你竟然敢说浩气统战指挥衣服是批发的,你要完惹。

陆昂:当场去世.jpg

14个人围观

另一边

沈一酒和季子皓站在原地正在和队友商量要不要再去排一把,完全没有注意到后面那只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小猫咪。

“不打了吧,去散排几把勾勾西吧。”霸刀撇了撇嘴,给自己换了件白色的劲装。

“也成!”沈一酒歪着头看向一边的季子皓“丐苍,你叫奶妈?”

季子皓皱了皱眉“你要打的,你邀请我的,你不自带奶你邀请我打什么勾勾西!”

“嗤——等着!”

另外三人换了件衣服离开了队伍。

沈一酒打开列表,选了一个秀秀

沈一酒:丐苍差一奶来么?

花喻:马上到,老大!

帮派频道:老大,隔壁小帮群有个明教说你和子皓的衣服是批发的!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沈一酒:……发给我

季子皓:你咋换衣服了?又穿燕云校服!你能不能穿个别的!

沈一酒:有人说你衣服像批发的。

季子皓:卧槽!谁!谁敢说我!老子把他打成饼!

沈一酒翻了个白眼,默默拿出一顶猴金。

季子皓:你这标配更像批发的!

沈一酒:总比你一身海景房当批发的强。

而陆昂呢?

他正在瑟瑟发抖慢慢向右边的npc身后平移,天知道消息传播的怎么这么快。

QQ亲友帮派群

陆昂:我们中出现了叛徒!我还在他身后呢!他就知道有人说他衣服是批发的!他还换了一身!截图.jpg

叶雪衣:哇偶!猴金燕云丐好帅哦!

曲喵喵:你说话间,估计又有人截图传出去了。

唐子城:幸灾乐祸.jpg

陆昂:当场去世. jpg

13个人围观

渣文笔×日常撸猫×8层滤镜×可当树洞×结局未知×丐明×大佬丐和萌新喵×我超短×准备去龙门蹲猫了。

插播个今天无聊开直播打竞技场的时候一个妹子让我给藏剑起个霸气的id

我本体是藏剑,10年的老藏剑,现在主玩丐帮花间和剑纯。

妹子:阿鹤,阿鹤,藏剑起个什么样的id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

我:我想一哈!杯酒斩内功!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牛批!!

我:单挑秃罗歌!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我:朝气花脸上杠!

弹幕: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攻天策!

弹幕:天策不同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这么认真给你们起id,你们为什么一直哈哈我。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