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ಥ_ಥ)昨天沉迷吃鸡为了买工作服拼了老命了!三苍云霸丐组排的快乐体验。

3、喵喵的尾行偷瞄之旅(中)

扬州主城

陆昂掰着手指算场次,已经晚上10点了,今天又是连跪,最后一把!

抱着视死如归的想法他点了单排,传送进去的 时候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自己不远处的丐帮!黑色劲装,骚气的红发,走哪都是焦点!

陆昂:卧槽!这次竟然是队友。

沈一酒再次没有注意到他。

但是没有关系啊!陆昂注意到了!

落地后,沈一酒漫不经心的走着,看着小地图散的有些彻底,他回过神终于看到了队友列表有个熟人。

沈一酒:小喵喵?

陆昂:我不叫小喵喵!

沈一酒:哈哈哈

看了一圈决定随便找个近的向对方靠拢。

陆昂正蹲在悬崖上发呆,打也打不死人,捡装备又容易被人打死,他可太难了,所谓站的高看的远,他站这么高,四面八方都能看清有人过来他就跑!

沈一酒到附近后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悬崖顶上的陆昂……

这猫不是憨的吧!你不趴着你站着是等蓬莱来啄你的么!

感觉有人在靠近?

陆昂下意识转过身就看到一个丐帮已经大轻功冲他飞过来了,还没看清id 吓得他手一哆嗦,直接从悬崖上摔下去了。

沈一酒:……

陆昂:1551丐帮真的好可怕

沈一酒也跟着跳下悬崖,不过他不是陆昂那种头朝地的惨状,他轻轻落在陆昂坟前

沈一酒:蠢喵

陆昂:!!!

QQ帮派亲友群

陆昂:1551丐帮真的好可怕啊,吃鸡被自己的队友给吓到从悬崖上掉下去摔死了。

唐子城:噗嗤,我还能说什么?

曲喵喵:哈哈哈哈哈,你放心不是每一个丐帮都和沈一酒一样可怕的。

陆昂:就是沈一酒!

唐子城:告辞.jpg

曲喵喵:告辞.jpg

叶雪衣:告辞.jpg

陆昂:当场去世.jpg


陆昂终于近距离了解了沈一酒的丐帮实力,在队友全军覆没下,他一个人活到了前10。

被传送出来的时候,陆昂正对着结算界面发呆。

原来一个人玩游戏真的可以这么厉害么!

回到扬州城,一眼就看到沈一酒站在不远处,在和一个毒萝聊天。

聊了几句,沈一酒轻轻摸了摸毒萝的头。

鬼使神差,他把鼠标移到沈一酒的身上点了加好友。

沈一酒看着弹出来的对话框,点了加入。

再看列表就变成单向的了。

沈一酒:?????????

为什么呢?陆昂童靴又把他移除好友了。

陆昂默默躲在npc后面偷瞄不远处的沈一酒一边安慰自己

“他应该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小动作吧!”

沈一酒:小喵喵?

陆昂:!!!你怎么发现我的!

沈一酒:单向好友。

陆昂:……(这游戏坑爹啊!还能单向好友!)

沈一酒:你删我?

陆昂:我说我之前想焦点你,你信么?

沈一酒:焦点我?你想杀我?

陆昂: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我特么打的过你么,1551,丐帮好可怕!)

沈一酒:所以把我删了?

陆昂:下意识的行为(1551)

沈一酒:加回来。

陆昂默默把沈一酒加了回来。

丐帮真的好可怕1551,我可太难了。

沈一酒:嗯,乖喵喵,再让我发现单向,就让你喵头落地。

陆昂:!!!(我可太难了!)

QQ帮派亲友群

陆昂:我被沈一酒威胁了,1551

曲喵喵:???咋了?

唐子城:沈一酒可是正派阵营指挥,你做了啥事。

陆昂:他说他要我喵头落地,太可怕了!1551!截图.jpg

叶雪衣:噗哈哈哈哈哈哈

曲喵喵:噗哈哈哈哈哈哈

唐子城:噗哈哈哈哈哈哈

陆昂:告辞.jpg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