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渣文笔×丐明×日常向

大佬丐×萌新喵?

故事取材于现实,有加工和8层滤镜

如有雷同,你是我亲友。


5、毒瘤陆焚影


晚上七点,陆昂准时出现在成都战场区。

小轻功还没站稳,一把大旗就插了下来,陆昂看着对面狐金叽盒子的大橙武喵萝有些懵圈。

陆昂看了看四周,好像没有和他站的近的人:啊?为啥点我?我看起来不够菜么!

“师兄来切磋啊!”喵萝陆昭昭冲陆昂晃了晃手里闪闪发光的凶刀!

“不不不,不了,师兄有点菜!”陆昂秒回,下意识的后退几步。

结果回过神只见那喵萝足尖轻点地面,如炮弹一样向他直射过来,几分钟后,陆昂狼狈的躺在在成都战场区冰冷的地板上。

“昭昭,老大来了!”一旁的明教好心提醒了一下。

喵萝收起刀,一蹦一跳的和另外三个明教向不远处走去。

陆昂从地板上坐起来,向四人离开的方向望去……

“沈一酒怎么会和陆焚影走在一块?”

“有一说一啊,听说他们两私交挺好的,不过敌对也毫不留情。”

“不是听说丐老大,最近在带一只萌新喵么?”

“???啥?沈一酒么?不可能吧。”

“老大,酒哥哥好!”陆昭昭跳到沈一酒身边,接过沈一酒递过来的糖葫芦。

沈一酒看了看陆焚影“5明教吃鸡,你够狠啊。”

陆焚影笑了笑“但愿我们不会遇到,我的糖葫芦呢?”

听到陆焚影这话,沈一酒不由苦笑,又拿出一根糖葫芦递给陆焚影。

“呦~这么热闹啊。”季子皓不知道从那冒出头来,三个六红黑盒子苍云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围观群众

“我的天啊,浩气和恶人的争锋要转移到绝境战场了么?”

“祝大佬终成眷属,菜鸟亲眼目睹”

“祝大佬终成眷属,菜鸟亲眼目睹”

……

“你说,今天还会不会遇到那只小猫咪,我看他排绝境挺勤的。”季子皓戳了戳一旁的沈一酒。

“不知道,不过他说他7点回来排的”沈一酒四处看了看,成都战场区这个点人实在有点多,没找到只能作罢。

突然一个海誓山盟从陆焚影脚下炸开,沈一酒下意识的往右移了好几步。

“……”陆焚影看了看自己脚下的海誓山盟,吓的直接交了隐身,讲道理,他只是一个爱好劫镖pvp打人,江湖目标只剑侠不情缘的直男猫,这是哪个鬼鬼玩他的吧。

特别是看到沈一酒刚才还和他有说有笑并肩而行的,瞬间离他八丈远,避他跟避瘟神一样。

陆焚影悄悄对沈一酒说“你觉得被说闲话可怕,还是烟花可怕?”

沈一酒悄悄对陆焚影说“都挺可怕的,所以你离我远点,谢谢。”

系统公告:[系统:江湖快马飞报!“陆焚影”侠士在成都对“沈一酒”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 !以此向天下宣告“陆焚影”对“沈一酒”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5

沈一酒:……

季子皓:……

柳子昂:……

方锐:……

雁回:……

系统公告:[系统:江湖快马飞报!“陆昂”侠士在成都对“沈一酒”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与子偕老)!以此向世人宣告: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欲与卿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不敢与君绝!惟愿此刻烛光,点亮你我一生生死相伴!]

陆焚影:……

陆昭昭:老大,你撩酒哥哥好像撩到正牌情缘头上了,话说这个陆昂我好像在哪见过……

明教A:你刚刚还把人家给砍了……

明教B:啊!我说那个明教怎么这么眼熟。

明教C:对对对,换了身校服,差点没认出来。

陆昭昭:……我去!!!我刚才砍的那个是酒哥哥的情缘缘???੭ ᐕ)੭*⁾⁾老娘平时待你们不薄吧!为什么坑我!

沈一酒皱着眉头打开好友列表,看到的是一个灰色的名字……

季子皓:恭喜你,被抓了个现形!

雁回:啧,谁啊?

沈一酒:没谁,吃鸡吧。

季子皓:???

陆昂扔完烟花连忙切了另一个服的角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干了什么!干了什么!!!!!我给沈一酒炸了烟花!这个手么!是这个手么!剁了算了!”

“呦,这不是昂么?怎么有空上这个号子了?”陆昂歪过头看着不知何时出现在身边的几个大橙武。

“没,出了点事,切过来看一下。一起吃鸡?”

唐雁书皱了皱眉“你不是从来不吃鸡的么?转服变性了?”

“嗯,变性了。”

陆黎墨坐在台阶上看着下面的两人“呦呼,竟然有人能让你变性!也是稀奇。那就一起吧。”

这边队伍:

四明教一唐门。


喵切黑来了,内容开始变狗血,快结束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