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渣文笔×丐明× bl×日常向

大佬丐×喵切黑?

剧情源于生活,有加工和八层滤镜

如有雷同,你是我亲友


6、这局龙门是猫窝

沈一酒他们刚落地,系统就刷新出陆焚影重伤纯咩咩的公告。

沈一酒:啧,遇到了么?

季子皓:这局看来不会太轻松了。

另一个落地点

陆昂看着刷新出来的公告,轻轻啧了一声。

唐雁书挑了挑眉看向身边的另一个明教“难得聚一次头。”

陆黎墨捡起地上的装备扔给他,“小心为妙。”

陆昂皱了皱眉:你们认识陆焚影?

唐雁书:是啊,黎墨的师兄,pvp劫镖党。

陆黎墨:我听说影师兄和沈一酒的关系很好啊,你不知道他么?不对,你好像对他有点敌意啊?

陆昂:没……走吧。

陆黎墨冲唐雁书耸了耸肩。

队伍慢慢向地图中间进发,突然

路人:喂喂,最好不要往那边走了。

唐雁书挑了挑眉,问了句为何?

路人:听说A服的浩气大佬队和恶人毒瘤帮在那边大眼瞪小眼呢,一个五明教阵容,一个三苍云霸丐阵容。

陆昂一个大轻功向路人指的方向至高点飞去。

唐雁书看了看陆黎墨:过去么?

陆黎墨:他都过去了,你来问我?

陆遥:师傅,要看到师伯了么?

陆黎墨:不出意外的话,当然不排除如果你师伯被三苍云捶死了的话……

陆昂站在高处看着荒芜的小镇里,一个四红丐哥提着酒壶和一个六红喵哥对质,队伍里的另外四个人各捡各的装备。

正在这个时候……

“呦,这么热闹,这里好像有好装备,能不能也分给我们点啊?”痞里痞气的声音从断墙上传来,陆黎墨站在墙上,眉眼含笑的看着对质的两人。

唐雁书自顾自的走进一个屋里去清装备。

季子皓从屋里出来看到这诡异的画面“呦,唐雁书你们这是表演什么的,夫夫吃鸡偶遇同门师兄弟兄弟情深么?”

沈一酒看着这么多喵,头大了一圈,歪头看着身边的季子皓“收割完了?”

季子皓:收割完了,撤吧。

沈一酒转身正要离开,突然一个红名突然向他冲了过来,后撤躲过偷袭,手上兵器下压,瞬间把偷袭的明教压在地上。

“……”沈一酒看着熟悉的id不熟悉的外观和手法,他把棍子轻轻移开了。

季子皓:唉?这个id和那个小猫咪一模一样唉!

沈一酒:冲劲可以有,但是别找错人了。

陆黎墨连忙站出来打哈哈:阿酒,抱歉,队伍交流失误,交流失误。

沈一酒轻哼一声,转身带着队伍离开了。

沈一酒前脚刚走,陆焚影将没用的装备都扔在地上“师弟,这是没用的装备你看看有没有需要的,我们也走了,下次偶遇就是交锋的时候了,你可要把自己装备好了。”


季子皓跟着沈一酒:今天龙门的猫真是多啊,可惜没有你要找的喵。

沈一酒:闭嘴,我决定讨厌明教。

季子皓:和我说没用,苍云不在乎。

沈一酒:那我连苍云一起讨厌好了。

季子皓:苍云更不在乎( ͡° ͜ʖ ͡°)✧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