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余生有幸有你相伴(番外)

江湖四大幸事:幸相遇,幸相识,幸相知,幸相伴。

而你的存在却独占了我在这个江湖的所有幸运。

感谢在龙门的相遇,缘分让我措手不及,你给了我让我了解你的机会,你选择了靠近我,你成为了我这两年的唯一。

你的喜欢,如娟娟温柔途径过百川,刚好填补了我这两年的遗憾。

在这个江湖,余生万分有幸与你相伴,小喵喵,谢谢你。

故事取材与现实,如有雷同,你是小喵喵!

渣文笔,有加工和八层滤镜。

昨天晚上,在三生树下,他为我绽放了第一个朝圣言。

光明圣火盼东归,朝圣一言为君舞,三生执手与君行。

YY里的他喃喃自语着,最后定格在一句“我喜欢你”

我看着屏幕,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你会放朝圣言给我看么?小喵喵”

“我拒绝,我只是你的挂名,朝圣言我是要放给我真正的情缘看的。”

“哈哈,好好好,放给你真正的情缘看。”

﹉﹉﹉﹉﹉﹉﹉﹉﹉﹉﹉﹉﹉﹉﹉﹉﹉﹉

现实的结局不重要,故事里的他们美满幸福就好了,光明圣火盼东归,我意逍遥烟雨行。

感谢相遇,不论得失。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番外二)

时间线后移到昨天新盒子发售就好。


帮会里,沈一酒正懒散的半躺在椅子上,陆昂坐在他身边,帮他看报告。

“小喵喵?要不要看我舞枪?”

突然沈一酒一个激灵从椅子上坐了起来。

陆昂挑了挑眉,“你还会耍枪?”

沈一酒小轻功飞到大厅正中央,“你老公我可是全能。作为交换,你换任侠河山给我看。”

陆昂挑了挑眉,小声嘟囔了一句“呆子。”

沈一酒拿出银枪和一坛桃花酿,自顾自的舞动了起来。(小白龙特效)

晌午一过,两人跑去扬州吃饭,陆昂看着路边一个五毒弟子的孔雀发呆。

沈一酒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怎么?喜欢孔雀?”

陆昂摇了摇头,“只是觉得那开屏的样子,让人有种熟悉感。”

沈一酒挑了挑眉,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入夜十分,陆昂推开卧室的门却发现沈一酒不知去向,他低垂着眼睑,心里嘀咕“这人怎么比我还来无影去无踪。”

走到床榻,看见床上有三件衣物整整齐齐的摆着。

有一套是白色中带着淡金色的翎羽,还有一个手持,陆昂轻轻拿起手持,一挥一个金孔雀出现在他眼前,对他撒娇。

“啧,这呆子。”

陆昂哪里需要孔雀,他的朝圣言就是最好的翎羽,只是还没为自己在乎的那个人舞过而已。

千里传音

“小喵喵,来三生树!”

陆昂看了看床上的衣物,将那套白金色的穿上,然后默默打开了尘封已久的武器箱,拿出了另一对弯刀背在身上。

三生树下,沈一酒靠着树干,摸了摸自己身旁的黑孔雀,自嘲的笑了笑“都说你们孔雀开屏求偶,我所求的不过一人而已,毕竟是两个男人,若是把他给吓跑了,这离明教这么近,到也是好找。”

陆昂在空中就看到三生树下黑色的孔雀和一身黑色锦衣袍镶嵌着金色翎羽的沈一酒,误打误撞穿了个情侣装?

陆昂小轻功轻轻落在了沈一酒面前,“叫我来三生树做什么?”

沈一酒抬起头,手轻轻一挥,9个万家灯火在陆昂脚下绽开,沈一酒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他面前,“我以为我能活的肆意潇洒,我以为我今生都不会遇到让我心悸动的人,我以为我可以抱着酒浑浑噩噩的度过这一生,可是我却遇到了你,你是我在这个江湖唯一的意外,陆昂你……可愿和我一起共渡余生?成为我的希望,我的光,我的明尊。”

陆昂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不知不觉间以泪流满面,他低着头一次次不甘心的擦掉自己的眼泪,直到沈一酒的手出现在眼前,他惊慌的后跳了三步躲开了沈一酒的触碰。

这个下意识的行为刺痛了沈一酒的眼睛,悻悻你收回手,棍棒在手中若隐若现,他已经做好了被拒绝强行打晕抗回家的准备。

“你离我远点!让我哭会!”陆昂背过身,轻轻放出自己的金孔雀。

沈一酒看着两只孔雀开屏的架势,眉眼含笑

“都说孔雀开屏求偶,不知这位小公子所求何人啊?”

“你……”陆昂轻轻转过头。

“唉?”答案出乎沈一酒的意料。

“我所求之人,自始至终唯有一个你。”陆昂轻轻取下背上的圣炎耀尊深深吸了一口气。

转过头舞动了起来。

“光明圣火盼东归,朝圣一言为君舞,三生执手与君行!”

沈一酒看着在眼前绽放的朝圣言,眸光微沉。

陆昂收起弯刀,不紧不慢的走到沈一酒面前,轻声笑了笑“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沈一酒愣了愣,反应过来后木讷的重复了一遍“陆昂,你可愿和我共渡余生,成为我的希望,我的光,我的明尊?”

“我愿意,而且沈一酒!是我先喜欢你的,你给我记住了!”陆昂踮起脚在沈一酒的薄唇上轻轻印下一吻,慢慢加深,他对沈一酒的感情,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肆意蔓延,这个男人总是高高在上的看着他,一举一动带着狂妄,却也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看着他和别人互动他会不悦,看着他和别人谈笑他会嫉妒,看着他在青楼喝酒他会发疯,可是他不敢表现出来,哪怕是个谣言,是个挂名,能以伴侣的名声陪在他身边他就已经知足了。

沈一酒轻轻把陆昂圈进怀里,一点点抢走了主动权,事态发展出乎他的意料,倒也是往好的一面发现了,察觉到怀里的人儿开始挣扎,沈一酒却还不愿意松手,直到嘴上吃痛,被迫松口,抿了抿唇“你怎么还会咬人了?”

陆昂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面对沈一酒的抱怨,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我都快被你憋死了,我再不自救,你娶个猫尸回去啊!”

沈一酒一听,心下欢喜拽着陆昂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你要嫁给我?真好,不用动手了。”

陆昂靠在他怀里,心下茫然“动手?动什么手?”

“想着如果你拒绝啦,就把你打晕扛回去来。”

“……”

四目相对,沈一酒温柔的用唇碰了碰陆昂的唇,陆昂眼睑轻轻合上,任由沈一酒折腾他的唇瓣。

最后吻累了,两人在三生树下相拥入眠。


﹉﹉﹉啦啦啦,告白的番外结束了,第三个番外等完结后再写好了。最后我吹爆新外观盒子!成男是什么神仙外观啊!简直太好看惹!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