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 •̀∀•́ )这次放前面

故事源于生活×加工和八层滤镜

渣文笔×BL

大佬丐×萌新喵的日常互动。


4、喵喵的尾行透瞄之旅(下)


中午12点,陆昂上线了。

下意识打开列表瞅了瞅,沈一酒在线,他在哪呢?又在扬州!

过去瞅瞅好了!

今天的沈一酒换了一身猪盒子。

陆昂一看!咦,这一套我也有,换上换上!

陆昂:奇了怪了,你一个叫花子穿这么好看干嘛?知道的当你是丐帮,不知道的当你是个小白脸呢?

确定沈一酒在站街,陆昂拿出了一根糖葫芦喂给沈一酒。

沈一酒回过神,看着身前和自己穿的一模一样的明教,看着自己手里的糖葫芦,眉头微皱。

沈一酒:小喵喵?

陆昂:!!!你什么时候在的!

沈一酒:你喂我糖葫芦的时候

陆昂: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沈一酒:你这是情侣装?

陆昂: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陆昂火速换上了自己的喵盒子。

结果沈一酒也换上了喵盒子。

陆昂:???

陆昂一狠心换上了飞天盒子。

沈一酒:身材不错,好腰

陆昂:!!!

陆昂转身要走,被沈一酒的一个组队邀请绊住,他下意识的点了同意。

沈一酒:日常做了么?

陆昂:没有。

沈一酒:一起吧。

陆昂:……(我哪敢说话啊)

沈一酒:不行?

陆昂:可以!免费的保镖不要白不要!先去跑商。

沈一酒看着身边一身飞天盒子的陆昂,强忍住笑意

小喵喵,你确定你要穿着这身去跑商?

陆昂再次炸毛了,果然是个臭乞丐!!!

他重新换上了喵盒子,沈一酒也换回了六红黑盒子成衣。

沈一酒走了几步,发现陆昂并没有跟过来。便拿着手里的厉风炽海的棍子敲了敲他的猫头。

陆昂反应过来看到沈一酒已经走到他前面,正侧身看着他。

陆昂:来了!

果然跑商的时候多个沈一酒,恶人的几个喵都果断选择前后目标,好像他陆昂只是个路人。

但是……

恶人有个毒瘤帮,帮主陆焚影和沈一酒是多年的交情,处于相爱相杀的关系。

毒瘤帮频道:

明教B:老大,沈一酒在护镖。

陆焚影:???坐标给我!

片刻功夫陆焚影找到了目标,站在树上笑看着树下的熟人。

他轻轻拿下背后的大橙武

陆焚影:让兄弟们撤,这把我要是成功了,沈一酒估计又该找风车团血洗这条路了。

明教A:是!帮主!

棍与弯刀的交锋。

沈一酒皱了皱眉:陆焚影!你找死?

陆焚影:哈哈哈,别激动嘛,不过是好奇下你护镖的对象而已。

沈一酒:滚蛋,小喵喵怎么也算是你明教中人。

陆焚影:果然是子皓说的那只猫啊。春心萌动了?

沈一酒抽了抽嘴角,这家伙果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算了算了,武学克制,不和你打了,加个仇杀?”陆焚影收起刀,对着背着小框的陆昂笑了笑。

陆昂:大佬!有话好好说,你们打你们的,别看我,你们继续继续。

战略性后退五步。

沈一酒轻轻挡在陆昂前面“开个帮战?”

陆焚影离开后,后面的路劫镖的越来越少了。

沈一酒:狡猾的家伙,啧。

将日常任务全交了后,陆昂看着身边的沈一酒,紧接着接到了沈一酒离开队伍的公告。

沈一酒:小喵喵,我去打竞技场了,你自己玩吧。

陆昂:哦……七点吃鸡么?

沈一酒:不知道呢,现看吧。怎么你要和我组排?

陆昂:没……没有,随口一问。

沈一酒:嗯。

陆昂有些莫名其妙,总感觉沈一酒对他的态度有些不一样了,好像有些冷淡。

QQ帮会亲友群

陆昂:刚才差点被恶人毒瘤帮的帮主加仇杀。

唐子城:……陆焚影?

叶雪衣:???

曲喵喵:???这么刺激?

陆昂:沈一酒和他关系很好?

唐子城:相爱相杀吧,很多年的交情了。

陆昂:不会是求而不得的戏码吧?

曲喵喵:……

叶雪衣:……

唐子城:把他们两拉出来配对的至今还真没有。

陆昂:不是,副帮你怎么这么了解沈一酒?

唐子城:咳咳,道听途说而已。

曲喵喵:坏笑.jpg

叶雪衣:坏笑.jpg


PS:沈一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对这只猫有什么看法,他已经两年没有扩列亲友了,而且小喵喵是个萌新,在很多的地方和他不是一路人,玩不到一路去,沈一酒的性子并不算太好,虽然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他没有心情也没那个时间去等一个孩子长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