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番外

关于某只猫回娘家的三两事?

渣文笔,插播个番外吧,纯糖。

陆昂回大漠的这些天,沈一酒重新回到了原来的生活,成都战场区切磋到深夜,桃花岛上随便找颗树一躺,若说唯一的不同,应该就是每次闭眼前,耳边总会传来一声淡淡的轻笑,眼前总会浮现出那个一身异域服饰,金发碧眼的少年。

这天清晨,陆昂回家扑了个空,茫然的看了看四周,摸了摸桌椅上的灰尘,心里大概有了个底。

这人,怕是许久没回家了。

说是不恼是假的,一想到自己急冲冲从明教赶回来想见他一面还要把桃花岛翻个遍,陆昂俊秀的小脸就阴沉的不行。

出了家门,走到总舵随手拉住一个丐帮

“请问你最近有没有见过沈一酒?”

丐帮子弟上下打量了一下他“沈师兄昨日在成都和一明教弟子插旗到深夜,有人看到他去了南边的桃林,具体位置我便不知晓了。”

明教?陆昂脸色更加阴沉了,张了张口,最终一句话都没说,向岛南边的桃林一个大轻功消失在了丐帮子弟的眼前。

“好啊!沈一酒,背着我找野猫是吧!爷今天不抓花你的脸,我圣火纹倒着画!”

但他也就是嘴上说说,眼框红彤彤的,小嘴撅的都可以挂油瓶了。

南边的桃林,范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陆昂在空中搜寻了半天,看到的仅仅是常开不败的桃花。

无奈之下,他直接对着下面来了个极乐引。

沈一酒正坐在桃树上喝酒,还没反应过来,一股巨力直接把他拉到天上后,又让他狠狠摔在了地上,昨夜的宿醉加上清晨的酒精,直接让他摔的七荤八素,眩晕感袭来,酒坛子碎了一地,极乐引这个技能他当然再清楚不过,近日心情本来就欠佳,刚要发火,天降大喵,直接砸在了他身上。

沈一酒低头看了看掉进自己怀里的人,眼睛还有点发晕,只看到了金色毛绒绒的长头发,他下意识的虔诚的吻了吻陆昂的金发。

眩晕感散去,五感六觉归位,沈一酒认命的躺在地上

“小喵喵,你这是玩哪出啊?”

陆昂把头埋进他怀里,糯糯的来了一句

“没摔疼你吧?桃……桃林太大了,我找不到你。”

沈一酒坐了起来,臂膀圈住怀里的人,无奈的笑了笑

“没事,我身体结实的很。就是这酒有些可惜了!”

陆昂抬头看了看地上散落的酒坛子随便,抿了抿薄唇,丐帮弟子嗜酒如命,但是哪有清晨喝酒的道理!

“我是不是说过清晨饮酒对你身体不好?”

“好像是说过吧。”

陆昂直接挣开沈一酒的臂膀,坐在沈一酒的腿上,刚要开始批斗大会,就被沈一酒一拉压倒在地上。

沈一酒还刻意把他的刀摘了下来扔到了一旁。

耳边传来的温热的鼻息。

陆昂以为身上这人是生气了,心下更加委屈,他低垂着眼睑,薄唇微抿,手下意识环上沈一酒的腰身。

却不想,耳边传来一阵轻笑。

“小喵喵,别炸毛啊,你不喜我不喝了便是,让我好好抱抱。”

“你!你少来!一笔笔账我给你记的清清楚楚,今天必须清算清算!”

“呦,也是神奇,猫咪都会找主子算账了?”

“猫咪也有脾气!更何况……唔”

陆昂话音未落就被封住了唇,瞬间慌了神推了推身上的人,结果越推身上的人下嘴的力度就越狠,最后直接用牙啃。

被深吻吻的晕头转向,空气中的酒精似乎也在这个时候开始挥发,寂静的桃林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酒香,酒不醉人人自醉。

“啧,又穿这么少,我不是说过中原不能穿这么少的衣服么?”

“刚……刚……从大漠……回来。”

“小喵喵还是不肯原谅我?”

“原……谅……你个大头鬼!”

“那……我就不客气,把你欺负哭后,一起原谅我吧,嘻嘻”

坏笑声从头顶上传来,陆昂暗叫不好刚要交个暗沉弥散,打断锁足加定身一套技能甩了过来。

“嘻嘻,小喵喵,别想跑……”

车是绝对不可能开的!车门焊死!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