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游戏向/日常向

故事取材于游戏,如有雷同,你是我亲友。

大佬丐×喵切黑×BL

7.你和他有仇么?

陆昂兴致缺缺的打完了这把吃鸡,有陆黎墨在,轻轻松松混了个前五。

唐雁书玩着手里的弩机,看着一旁两眼无神的陆昂,“你到底怎么回事,见他就砍,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跟他有仇呢?”

陆昂哭丧着脸,蹲在地上画圈圈,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算了,我回去了,有空再给你们说。”

唐雁书:???

陆黎墨:……

陆昂切回隔壁服的号子,打开好友列表,发现沈一酒还在成都,想着就当事情没发生,然后灰溜溜的去接了跑商任务。

没跑几步,就遇到了熟人。

陆焚影躺在树上擦拭着自己的阴阳往极,吃鸡哪有劫镖痛快。

陆昭昭光明正大的站在官道中间等下一个目标,回头一看,陆昂正站在自己身后。

“嫂子自己跑商啊?缺保镖么?”

陆昂头大了一圈,嫂???子???是个什么称呼。

转眼工夫,陆昭昭已经密聊了沈一酒“酒哥哥,嫂子自己在跑商唉!”

沈一酒看到这没头没脑的讯息,皱了皱眉道:“什么嫂子?陆焚影找情缘了?”

陆昭昭看着眼前和她大眼瞪小眼的陆昂,直接贴了陆昂的id在世界上“嘻嘻,那我可以杀你么?保证无痛无痒,瞬间结束。”

沈一酒撇了眼世界频道,站在他旁边的季子皓刚想说句什么,他人已经不见了。

陆昂还没来得及回复,世界就刷出了另一条信息。

沈一酒:“【陆昭昭】不可以。”

陆昂看着沈一酒的回复,加上喵萝刚才那句没头没脑嫂子的称呼,脸瞬间又红又热。

嫂子???谁???他么???谁的???沈一酒的???谁说的???沈一酒自己么???还是喵萝说的???或者是陆焚影???等等???谁答应了???

陆焚影跳下树,看着满脸涨红的陆昂咧嘴笑了笑,“呦!发春呢?”幻光步的技能亮了起来,瞬间瞬移到陆昂身边。

然后瞬间被亢龙几掌打飞了出去。

陆昂看了看突然出现在身边的沈一酒,脸又烫了起来!

“那……那个,烟花是手误,我就是想试试。”

“哦”

陆昂听到这声哦,茫然的抬起头,看着依旧面无表情的沈一酒开始怀疑人生:这个人,哦是什么意思!

陆昭昭看着自己帮主吃瘪,恭敬的作揖,“昭昭在这里祝酒哥哥和嫂子百年好合,有空来明教玩!”转身就交了隐身,溜了溜了。

“不跑商了?”沈一酒看着站在身边低着头发呆的陆昂,有些不解的问。

“啊?哦!”陆昂反应过来,默默将自己的货物从背包中拿出来,然后点了放弃据点任务。

沈一酒突然觉得这只猫是个傻的,后退了一段距离,突然跑起来,一把拉住陆昂,带他上了天。

陆昂傻傻的任由他带着飞回了主城。

下一秒,沈一酒就下线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