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归归

愿卿与我长相守,只许一人至白头

【丐明】我在龙门学撸猫

大佬丐×切黑喵

剧情源于游戏,如有雷同你是我亲友。

8、官宣???

沈一酒下了游戏,摘下耳机看着身后的人。

季子皓笑的没心没肺“哈哈哈哈哈,这只猫儿真是……”

“笑够了?笑够了滚。”沈一酒翻了个白眼,随手切了个花间的号子,重新登入游戏。

另一边,陆昂还在蹲在地上画圈圈。

突然视线里出现了小双小鞋子,下意识的抬起头,陆昭昭正抱着滚滚站在他眼前。

陆昭昭:嫂子有没有见到酒哥哥?

陆昂:别叫我嫂子了,我和他没什么关系。

陆昭昭:没关系的,现在没关系以后有关系,早叫早习惯。

陆昂:……

沈一酒(花哥)落地成都后,看着陆昂蹲在那里有些不解,这只猫儿是没动?

“昭昭,走了。”

陆昭昭看了看沈一酒的花哥,又看了看蹲在地上的陆昂,“嫂子,我去打明花了,嫂子开心一点呀。”

陆昂顺着她的手指看了看不远处的一代金花哥,发现那个花哥也在看他,目光短暂相交后又不经意的错开了。

陆昭昭张牙舞爪的扑了过去,二人结伴消失在人群中。

陆昂心里犯嘀咕,但也没在意,起身活动了下手腕,干脆在原地挂起了艺人,人跑床上睡觉去了。

第二天清晨

陆昂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看着游戏屏幕有些愣……

陆昂:卧槽,这是哪位大佬这么有钱拿2金砖砸我,这个id有点眼熟……路人吧,现在的有钱人真是奢侈……

系统:缓歌丝竹听不尽, 妙舞仙姿动人心。“沈一酒”侠士对“陆昂”侠士献上了99束鲜花!以表达自己对“陆昂”的景仰之情……

陆昂:……

世界频道陷入了短暂的安静。

看着沈一酒送的花数值在不停上涨,陆昂瞬间回过神来

陆昂:你别乱花钱,我挂乱世舞姬的。

沈一酒:哦。

陆昂:哦是什么意思?

沈一酒:出了么?

陆昂:出了我就不站在这了。

沈一酒:哦。

陆昂:……

刚想砸个键盘,系统突然出现了奇遇消息,看着出现在屏幕上的奇遇·乱世舞姬,陆昂难得爆了个粗口“我靠!”

沈一酒:出了。

陆昂:……



终于想起来要更新了,不要说这赛季明花没前途!上赛季可以打的!上赛季可以打的!上赛季体验还挺快乐的!







评论(2)

热度(14)